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摩登女郎的王国

修炼成精---你是自己的天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离开这里我还是快乐的  

2010-03-23 14:09:36|  分类: 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又是忙碌到不行的一周终于过去了,周六看一部动画片时,一句话很喜欢就记了来:当你跌倒谷底的时候,唯一的路就是向上!从去年末到今年初很多事情无力且纠结且放不下且让自己难过着,当最后一个希望犹如美丽的泡泡破灭后,我才发现自己的脆弱与软弱,我误以为在当今这个年代还有什么所谓的自己人可讲,我以为我的踏实不多话可以被认可,我以为你一直是榜样,但是我所有的以为都出卖了我,我才清醒的认识到,我才是自己的榜样,不再做那个傻妞,江湖的确很能锻炼人,让人成长,让人残酷,想起《风声》那段姐妹情却值得人回味称赞。当理清楚那些事情后,现在整个人都轻松,快乐,见到每一张脸都会微笑,只是在等待着自己事情到来,在这之前就认真的做好功课,我要当三好生,哈哈!

       向姐妹们推荐一本书《裸婚》,婚姻让我们成长,更好的看清楚自己,可惜我没有看,看过姐妹都说好,对婚姻,爱情的剖析很到位,七年之痒,结婚,离婚,再婚,这个过称中,让女人成长,成熟,但依然充满爱。

      上周看见了孙俪和益达女孩郭碧婷,花两小时的妆,果然很美,那叫一个瘦,纤细的胳膊看着很容易折断,唉,春天的到来,意味着减肥刻不容缓啦!

      31163;24320;36825;37324;25105;36824;26159;24555;20048;30340; - 老米 - 摩登女郎的王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次开发布会,公司的妖女们各个穿的和霹雳娇娃似地,我要与众不同

31163;24320;36825;37324;25105;36824;26159;24555;20048;30340; - 老米 - 摩登女郎的王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个侧面照,和广告片上的一样嘛?

31163;24320;36825;37324;25105;36824;26159;24555;20048;30340; - 老米 - 摩登女郎的王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两个妞一个赛一个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